大马妞

喜欢一切善良的生物

Vin.:

前几天那个画手挑战

1.分享作画工具

2.分享作画软件和常用笔刷

3.分享一张草稿

 【我放了两张 一张是第一代X战警全员 一张是一个老年EC条漫的其中两格...都是狼三后鸡血产物 然后没画完...放出来好了...

【如你们所见 我草稿一般都打得比较细...习惯...像昨天那个车图就是直接从头画到腿 边画边修改(对我来说草稿大概就是那么细了...线条也很乱 很多没擦干净的地方...摸鱼嘛...)我手绘的时候也像之前录过的Q版视频那样 就是边画边细化 并没有先用草图定大结构 这习惯其实不太好...因为如果有什么错误就很难中途改了

4.分享作画流程

【放的是万圣节那张的过程 草稿→线稿→铺色→细化...

5.分享黑历史

【其实我觉得我的lof翻到最前就很黑历史了 我直接贴个以前发在lof的图的地址吧→戳我

6.开个车

【开了→戳我


说起来这两天我疯狂涨粉...如果新粉是为了以后还能看到我的小破车...友情提示我真的很少开车...而且开的一般都是小破自行车...嗯...

评论

热度(95)